close

我,瑋    茶,草莓小弟   吳堂姊,吳堂姊男友

我們6個人相約去戶外走走

我們選了九份的黃金博物館上方的黃金神社 

從我們開始走的地方算起到神社約有600km

而且是往上走哦....時間約10.30開始 

天哪..太陽好大呀   本小姐我一身汗  

不過走上去的時候,覺得自己好利害哦

出發前還一直以為自己沒什麼體力呢

不過我還是完成了今天的目標...

後來去了九份,把之前沒拍好的照片補拍

吃了紅槽肉丸和對面的魯肉飯 (這家聽說是要吃豬油拌飯才對) 這是上次沒吃的

又去了茶館打牌讓大家更有熟悉度...

回程我想大家都很累了吧 ,在公車上大家都睡了呢...哈哈~~~沒睡的我一直在偷看別人

回到台北,去了士林,大家一起吃了鐵板燒~~

總結....出去玩還是要人多才好玩呢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就是愛蕃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